商务系简介
组织机构
办公电话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设立于2004年,位于河北经贸大学校本部,享有河北经贸大学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资源。
      商务系下设会展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税收学、贸易经济、电子商务、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旅游管理等七个专业和方向。重在培养具有扎实商业理论基础、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现状、熟悉通行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具有较强操作适用能力、独特经营管理意识和良好职业道德的复合型高级人才。2014年毕业生达到1662人。
      商务系积极倡导"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办学理念和"面向市场,注重就业,保证质量,强化特色"的办学思路,以"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为校训,注重学风和校风建设,规范管理,优化氛围。紧紧围绕"宽口径、厚基础"和"重理论、更重操作"的教学理念,以完善学生知识架构为目的,有效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课程设置。同时致力于培养学生对"真善美"的不断追求和新时代的人文精神,鼓励学生"善于发现、善于自省、善于创新",各届学生在校期间表现活跃,积极主动参加全国、全省、全校和学院的各类竞赛和活动,并取得了骄人成绩。学生毕业后,可到国内大中型企业、政府行政部门和事业单位就业,就业率达95%以上。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培育,商务系已建立起了一支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过硬辅导员队伍,全体教职工将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砺能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学校主页
学院主页
教务处
招生就业网
常用文档下载
公共资源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电话:0311-873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