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务系网站,您当前浏览的文章是 -> 五四寄语 ->发表时间:2017-05-04 18:10:25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商务首页 > 党团建设

五四寄语

青年朋友们:

大家好!槐花飘香的五月,迎来这充满青春活力的五四青年节,98年前的五四运动,彰显了伟大的青年力量与时代精神,而今天的我们,更应该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适应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商务系团总支向广大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人们历来把青春视为花朵一般美丽,黄金一样宝贵。这是因为它蕴藏着蓬勃的生机,包含着无限的追求,凝聚着不竭的活力,它是热血、激情、理想、信念、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无穷创造力所汇积的最美妙的交响曲。

98年前,一群青年学生和年轻的知识分子,为了祖国的未来,掀起了一场伟大的爱国主义革命运动,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惊天动地的辉煌业绩,推动了现代中国的改革进程。98年来,尽管物换星移、时过境迁,五四运动所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却代代相传,并且始终激励着广大青年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祖国的富强而不息奋斗。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戴着光芒四射的团徽,站在火红的团旗下,高唱团歌,心中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怎能不为之自豪!“爱国,爱党,爱团”这个坚定的信念在脑海中回荡!

社会飞速发展,青年人要自醒、自悟,更需要努力奋发,这样我们才能紧跟形势,在市场经济大潮起潮流中造就出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中华英才。朋友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随时都有惊喜,随处都有感动。愿广大青年朋友们以崭新的风貌去学习、去工作,用青春的活力去建设祖国新的明天,让朝阳般绚丽的生命之光在彪炳千秋的伟大事业中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0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