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务系网站,您当前浏览的文章是 -> 趣味运动会 拼搏展色彩 ->发表时间:2022-04-12 12:44:19
商务在线

您的位置:商务首页 > 商务在线

趣味运动会 拼搏展色彩

202244日下午14点,商务系学生会以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以及培养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友爱、互助乐观的优良品格为宗旨,在操场举办一场趣味运动会,我系21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赛前,两位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读游戏项目和规则。本次活动共有“呼啦圈过山车”及“丢沙包”两个项目,且均为团体项目,需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各派出十人参赛。活动进程中,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班同学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团体中努力拼搏,为集体呐喊、为成功欢呼。

 
 
 

在疫情防控封校期间,此次活动展现出我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加强班级之间的联系,缓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间的压力,展现出我系对学生的心理健康以及身体素质的关心与关注。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0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