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务系网站,您当前浏览的文章是 -> 我院第25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5-19 11:24:38
商务在线

您的位置:商务首页 > 商务在线

我院第25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514日,我院举办第25届田径运动会,我系19级、20级学生共445人和4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上午八点,开幕式准时开始,我系共三个方队参加开幕式,由男子方队、女子方队和学生干部方队组成,他们气势昂扬地走过主席台,服装整齐,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接受校领导和在场观众的检阅,这是我系学子对本次比赛必胜的决心,更是我系精神风貌的展示。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恣意挥洒着汗水,观众席气氛热烈,争相为运动员加油鼓气,铅球运动员张苏齐、800米运动员李根延更是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系增光添彩。

 

下午四点半,运动会闭幕式开始,院领导致闭幕词,并为优秀团体颁奖,我系荣获精神文明奖,同时获得女子团体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苑老师代表我系上台领奖。运动会结束后,我系党总支书记廖俊峰与运动员及方队合影留念,廖书记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系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考验,更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的检查,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相信大家都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共同努力将运动精神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我系建设的更加强大!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望我系学子能将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作为,共创荣光!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0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