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务系网站,您当前浏览的文章是 -> 【不忘初心,我们好好上大学】
我系启明星团队赴平山开展支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9 23:37:52
商务在线

您的位置:商务首页 > 商务在线

【不忘初心,我们好好上大学】
我系启明星团队赴平山开展支教活动
1118日,我系启明星团队再赴平山秘家会小学开展精准支教活动,党总书记廖俊峰,刘亚宁老师以及31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身负传承使命,是对老一届启明星团队工作的继承人,是开启启明星团队新气色的带头人。精准帮扶,大手拉小手,团队梳理了学校在读的在帮扶名册的学生名单,具体了解了学生现在的学习生活情况,由新队员和孩子结成帮扶对子,继续完成帮扶使命。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又有5名志愿者和孩子结成帮扶对子。
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每月120张读书卡片按时送达,志愿者们暖心为每一个班级换上新的读书卡,每一张卡片寄托着大学生对小学生的美好祝福和期盼,好好读书,我们都是。
结合学校老师要求,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带来硬笔书法、音乐、篮球等特色教学,支持了学校教学实际工作需要。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现场演示现场教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护旗升旗课。
不忘初心,我们一直在行动;不忘初心,我们开启了新的传承;不忘初心,我们在每一次的支教活动中发现更多能做的方向;不忘初心,我们坚守着每月一封信、每月120张读书卡、精准帮扶行动;不忘初心,我们坚持着为小学生支教的同时完善着团队建设和团员技能提升。不忘初心,我们会坚定的走下去。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0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