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务系网站,您当前浏览的文章是 -> 爱心送温暖,沟通零距离(二) ->发表时间:2018-07-18 21:13:38
商务在线

您的位置:商务首页 > 商务在线

爱心送温暖,沟通零距离(二)
  ――我系暑期大家访小组走进张家口市沽源县

717日,刘亚宁赴张家口市沽源县继续开展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分别走进16贸易经济2班王帅、16工商管理1班李晓瑞以及16市场营销2班张智丽家,与家长倾心交谈,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和成长历程,反馈了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沟通了学生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刘亚宁重点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的助困管理办法,询问了当地的扶贫政策。她叮嘱学生,在国家助学政策的支持和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心态,珍惜读书上学的每一天,学好文化,提升技能,将来靠自己的努力为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智丽同学家在沽源县小厂镇椴木梁村,是我省深度扶贫贫困村之一,当地扶贫工作组对辅导员的家访表示了热切欢迎。扶贫工作组组长董志照、椴木梁村书记裴雨、会计梁树伟与老师和学生家庭展开深入交流,更详细解读当地的扶贫政策,了解学校的助困政策,他们高度评价了实地走访贫困生这种方式,殷切希望国家对贫困学子的资助能真正给予最需要的人,切实为学生及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商务系
 2018 717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0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