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务系网站,您当前浏览的文章是 -> 我系代表队荣获第四届“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7-12-07 13:46:11
商务在线

您的位置:商务首页 > 商务在线

我系代表队荣获第四届“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712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在重庆市四川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由我系6名学生组成的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育人工作的重要精神指示,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举办的全国性的大赛。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已有近百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本科院校共21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实践上机赛和答辩展示两个环节。我系2015级物流管理1班的柴深、单政、张宇、刘涛,2015级物流管理2班的刘宇桐和2015级工商管理1班的陈志诚在指导老师贺丽蕊和李雪松的带领下,认真准备,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院我系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通过逼真再现的商业环境,使参赛学生实现了对虚拟企业的亲自运营,帮助学生掌握应对现实管理问题的有效方法,使学生们在失败中汲取教训,在成功中领悟真谛。对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心理素质和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撰稿/摄影:商务系贺丽蕊)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0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