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务系网站,您当前浏览的文章是 ->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王彦斌一行来我系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17-09-22 19:42:16
商务在线

您的位置:商务首页 > 商务在线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王彦斌一行来我系交流座谈
9月15日,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彦斌,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鹏飞,机关团总支书记韩明竹一行莅临我校就平山县秘家会小学“启明星计划”精准关爱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党总支书记廖俊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对以往活动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启明星计划”支教团队负责人刘瑞波以ppt形式对前期工作以及长期计划向在座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双方进行深入沟通,对于以后工作三个重点达成了共识:1、针对学校师资力量不足,进行全面帮扶。2、针对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3、针对留守儿童,进行重点帮扶。
今后将围绕这三条主线,构建框架,展开一系列活动,进行一对一精准关爱。
9月18日
商务系团总支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09858